❆初訪說明

小說心得評價

▲個人評價說明
 10:精彩逼人,瑕不掩瑜。
  9: 豐富完整,有些缺陷。
  8: 出書水準,或可推薦。
  7: 想法出奇,見仁見智。
  6: 尚且可觀,中規中矩。
  5: 平鋪直敘,淡漠無感。
  4 ↧ 一言難盡,不予評論。
   早期帖麻煩自行轉換
「推薦書單」資料夾收入以下幾種條件的書目:

1. 個人評價四星/8分起跳
2. 看到書名就想起內容
3. 主觀喜歡/欣賞
4. 耐看,能重複看


註:標題以『讀』標記者為推薦
▼原創統整類目
 ◆ 統整推薦:大陸原創小說
       推薦清單

 ◆ 綜合感言:
 ◆ 推薦書單:原創推薦
 ◆ 個帖清單:原創心得
 ◆ 撈書資訊:原創部落格
       分享、介紹

❆文章類別

❆管理後台

❆尋找舊帖

新帖┇熱帖

新訊┇留言

〈宣傳〉第一次Line貼圖上架


祝大家雞年快樂。
心血來潮畫了隻雞,畫到一半湧出熱誠想繼續畫下去。於是毛遂自薦(自產自銷)來了。
第一次畫Line貼圖,正好以賀年為主題,藉此祝大家新年事事順心,萬事如意。
拜託支持,感謝支持。(星星眼)
來源: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377849
歸澄/清汀/summy


紀錄兼老王賣瓜一下自己的Line貼圖處女作。


紀錄:


心得:
  想到106年是雞年,是我爸的生肖,突然起了心思想畫出可愛小雞賀壽的圖樣,於是開始構思角色形象。因為只是拜年用,所以也沒打算畫滿40張,俺也完全無法想像賀年圖畫到幾十張的成果(頑固)。

  回到構思角色,為了畫可愛的Q版雞,我隨手拿了一張能畫草稿的信封,就從一頭身畫到二頭身,雖然一頭身比較可愛,但我比較喜歡二頭身能表達更豐富的肢體動作,花了一段期間最終決定了二頭身的咕哩(下圖紅圈)。


  從上圖得知,我只有對有感的形狀會比較認真畫(汗)
  當然,到電腦上打稿有再調整過線條設計,也畫得更認真。(瞧我真心的眼神)

  之後便是拿出草稿本認真的架構並畫出想要表達的圖樣,然後從中選出最適合的。
  然後又花了一段時間用電腦完成。

  好不容易作品完成,想上架貼圖時才發現Line的前置作業真的很麻煩,又花了我一些時間跑流程囧

  好不容易搞定帳號,在看過前輩們的經驗分享後,我都有第一次審核可能要三個月的心裡準備了,沒想到過稿說來就來。感謝貼圖審核員讓我能順利在過年時使用、分享這款貼圖!

  不免俗地也拜託大家多多捧場,感謝萬分。
  祝事事順心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